拳拳关切心,殷殷师生情
来源:实验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于10月25日-28日,11月1日-4日,分批迎接学生返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志愿者云天阳、初国栋、杨晶晶、张弨积极参加迎接学生返校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参与学校的接站服务。

10月25日-26日,云天阳在五指山校区,参与了核验返校学生身份信息及核酸信息,收取学生返校承诺书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学生返校的接待任务。10月25日-26日,初国栋负责三亚机场往返三亚校区,五指山校区的车辆调度任务,11月1日-11月4号负责三亚机场往返三亚校区车辆调度任务,顺利完成全校师生返校各站点的点对点车辆调度的工作任务。10月30号-11月5号,杨晶晶在三亚机场,协助教育厅巡视组驻点工作人员,统筹协调做好三亚各高校大学生返校工作。11月2日,张弨到海口美兰机场接学生,带领返校学生乘指定大巴车返校,中午12:00出发,晚上22:08回到三亚校区。千里奔赴,只为与你相遇,防护服与口罩挡不住他们对学生们的真切关心,接站服务任务顺利完成。





学生入校后,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招募11月2-6日分拣配送网格内学生快递志愿者,配送路线:菜鸟驿站—学生网格入口处。云天阳积极报名,参加了此项工作。

他们为迎接同学们安全“回家”和学校的安全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