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实验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的计划性、科学性和合理性,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10月21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在行政楼217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茅云翔副校长主持。
                    

茅云翔强调实验室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与实验教学密切相关,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生命线,一定要引起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一定在做好三年实验室建设规划,有计划有方向地去建设各学科的实验室。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林伟通报了2022年实验室设项目申报情况、立项建设把握的基本原则和评审的基本规则。会议听取了28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预期使用效益。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阅了申报方案、人才培养方案等,对实验室的规划及布局,实验室建设途径以及设备的技术参数要求、台套数配置、经费预算、开放共享、安全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并对所有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实验室建设立项建议。

会后,实验室管理中心将认真整理各方意见,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中心、国有资产与设备处、教务处、质评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