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执行方案评审会议
来源:实验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茅云翔在行政楼521主持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20-50万项目执行方案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穆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书法实训室”“海洋生态环境及生物资源监测实验室”“船电专业评估考场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教学设备更新项目”和“五指山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训室”项目的汇报,原则上通过对各项目执行方案的实施。会议指出,各项目的设备采购和实验室选址工作由国资处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共同指导,保证各项目尽快落地执行。

茅云翔对各个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目的实施可以改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要求各项目的实施要考虑选址的合理性、共享开放的效果及服务学生服务地方的初衷,要在兼顾消防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

国有资产与设备处、质量评估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